close

2019.06.13 21:47

第一次發文里程碑→總算看清了!我果然不夠好 所以我

哈哈哈!PIXNET痞客邦第一篇文章,該討論什麼呢?

(順便實驗 1. 網頁版呈現效果 2. 手機板的閱讀感受會一樣嗎?)

想要知行合一,但學生時期的我大多做不到,搞到畢業前1~3年我慢慢看清的自己

請多指教!初學者到~

1. 看不下去,又不夠努力想解決方法去執行

2. 在乎的人,不努力想法子善待他們

3. 我果然不夠好阿~(淚奔)

 

自我檢測原因:因為沒活在想要和必要的行動裡!

溫柔改善方式:

1.多上網看各年齡層、工作性質、生活品質的文章

建立了一套網路世界觀念,為了搞清楚自己的愛好

2.多問人,先從家人朋友聊天中聊天討論起

再擴大自己的知識範圍和實踐範圍

3.為了以後生活舒適度和內心平衡,

越早學會省錢和理財、運動很重要!

不論和家人或朋友聊天都可以

~舒適圈慢慢改善中~

給需要的讀者建議

最好是畢業前,要搞清處想要和需要!

還沒找到也沒關係,看看網路上多少迷惘群眾,永遠不嫌太慢理解自己!

每一步的探索和對話,都成就未來的自己!!!

 

後記

 

☆這篇的發文理由☆

1. 因為我想幫助人!幫助有需要的人,不被家庭背景受限!

2. 也因為友人曾經常說,(某些議題)家裡沒人教過他,導致她落後很多同年齡

 

建立部落格理由:

主因是 

1. 想了解和記錄自己,高中就有此念頭,呵呵呵沒想到大學畢業都還沒建立部落格

決定直接建立啦!不做事前思考和準備啦!!(超衝動)

2. 想解決(?)一部份愛分享好事、好物的自己(免得和家人聊太多)←所以來荼毒網民嗎

 

 

還沒想好以後的發文頻率、其他原則,因為明天有面試要準備...有各式各樣的焦慮阿

第一次打文花費時間75分鐘左右

 

彩蛋:

之前爬山的照片~ (第二次和家人爬,有機會再分享)

1. 哪座山?(可能很好猜吧~

2. 剛剛有找到飛機嗎?在101旁邊唷~~

 

答案再下面這張照片~希望你們看的到~

這裡是圓山喔~爬圓山的老地方下山時用手機拍的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和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