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-清

表示

這是從小帳搬過來的文章

求職記一  應徵稽核相關 1 確認面試時間後~筆試前

 

確認面試時間後,被告知有筆試,有關邏輯與細心的題目!且是團體面試!

提前準備面試的正裝,

問題一

應試時,女生一定要套裝嗎?(短裙)

(思考一陣子)應該不用吧 我應徵的工作不是金融業,也不是銀行相關工作。

問題二

面試前,要化妝嗎?

淡妝,尤其眉毛稀疏人類,想要看起來有精神,務必修眉,畫淡眉。

問題三

預估提前多久到?為什麼?

10~20分鐘!表示應試態度,我很準時認真!

(所以如果快要遲到,沒有把握能夠準時,我會搭計程車!)

問題四

你怎麼準備邏輯與細心的測驗題目?

面試前一兩天,網路上查邏輯與細心的題目,印出來念!

我會再整理在上傳分享!

------------------當天情況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問題五

為什麼不用UBER?

因為我等公車時,才發現可能會快要壓線才到,這樣太「準時」了!

因為時間上有點趕,也想心無旁鶩地休息準備。

....沒時間思考uber怎麼用,和怎麼註冊。(以前沒用過啊)

問題六

提前到的好處是?

我當時是第一個到,我的感受是

1. 給面試官有好的第一印象!

2. 提前開始寫資料,被櫃台帶入會議室(面試地點)後,

    就填了一份更完整/複雜的履歷表!(內容很多,幸好,我提前到)

超神奇!竟然還要寫爸媽兄弟姊妹的年紀、稱謂、服務單位、工作職稱!

建議:根據自己意願寫,除非對方強制要求!(這次面試中也沒被問到)

問題七

請先簡述當時面試過程?

寫一份履歷(大約三面吧),還要回答一份開放性題目,

請使用文敘述,或畫圖,

怎麼簡單地公告給同事知道補充咖啡豆的注意細節?

(補充咖啡豆不能超過一定量)

我當時是畫圖和一行文字補充

但因沒注意過咖啡機樣貌,所以我畫的87分像飲水機

這階段大約30~50分鐘,

我不確定這段時間過了多久,因為...

面試官等其他求職者寫完這兩份資料,才開始筆試!

 

下一集

有關 稽核求職,細心邏輯題目的準備

求職記一  應徵稽核相關 1 筆試題目&細心與邏輯測驗參考網站~面試前

 

ㄖㄩㄣˊ

arrow
arrow

    和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